【轟出】我們之間的奇蹟

*轟出兩人已經英雄出道設定

*因為已經交往多年所以兩人是直接稱呼名字

*分手劇情,但是不是BE,可以放心。

*看了柚森也在春時裡寫的《分手好多年》突然有感,於是也嘗試的寫了分手文,但是似乎好像還不夠分手XD。

*寫完這篇文章之後還是覺得自己真的不太擅長寫文,修修改改還是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好,希望大家多多包涵。

以上All Might的話(๑•̀ㅂ•́)و✧↓




英雄焦涷跟木偶分手的消息震驚了很多人。

畢竟從高中開始就習慣他們兩人低調的親密互動,不論是畢業之後甚至是英雄出道,從來都是看著他們兩人互相追逐,互相守護,然後事後兩個人總是會待在一起,彷彿兩人相伴一生是必然的結果。

從來沒想過他們居然會有分開的那一天。

但是他們兩個人確實是分手了。

看著平日氣氛良好的兩人,開始不再交流,漸行漸遠,直到現在兩人不再來往,明明事情只發生了幾天而已,知情的人都看得有點難受。

但是最難受的永遠都是當事人。



已經記不清當時吵架的原因。

似乎又是哪次自己奮不顧身的去面對強大的敵人,只為了守護住身後受困的人民,而受傷。

似乎是再也受不了自己不把自己放在第一位的思考模式,又或者是再也無法忍受無法守護住另一方的自己。

兩人終於大吵了一架。

綠谷出久輕輕托著自己包著石膏的左手臂。

爭吵時的畫面已經模糊的快要想不起來,只記得在人們心中排名前位的兩個強大的英雄互相的用語言攻擊對方,彷彿兩隻強大兇狠的猛獸,互相用咆哮似的言語宣洩對對方的不滿,但其實只是想要舔舐對方的傷口,但是怎麼樣都無法治療到對方,最後崩潰似的開始憎恨自己的無力。

然後,就鬧成了這樣的下場。

因為愛著你,所以才傷到了他內心最深處的地方。

「奇蹟永遠都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綠谷出久只記得這是在轟離開他們兩人同居好多年的住宅前說的最後一句話。

對。

想要讓對方…不,是不會再有受傷的英雄的奇蹟,是不存在的。



雖然想要不再碰面,但是現實總是愛跟你唱反調。

即使分居,兩名英雄終究還是被綁在在大學畢業時一起簽約的事務所裡。

所以當手臂修養好的英雄木偶,在被事務所通知要出動緊急任務時,綠谷出久還是見到了轟焦涷。

還是自己習慣的容貌,還是自己已經聽到忘不了的聲音,還是那樣…彷彿眼中只有自己的眼神。

綠谷出久在對方看不到的方向快速的揉了自己已經泛起淚光的眼角,不再讓自己跟對方有眼神接觸。

所以綠谷出久沒看到在他轉過身之後,一直盯著他的轟焦涷,眼中的濃濃情感和略微明顯的黑眼圈。



任務出的不是很順利。

敵人彷彿有備而來,在被警方和英雄包圍之前,敵人目的就達成並開始逃離,讓英雄們吃了一驚。

於是木偶和無意間又站在自己身邊的焦涷開始趕緊的追趕起了逃犯。

即使兩人不再是伴侶關係,但是我們仍是可以互相配合的英雄。

綠谷出久略微放棄的這麼想。

綠谷很快的將思緒回歸定位,任務要緊,綠谷將眼神放回前方,開始加緊腳步,將移動時的ONE FOR ALL覆蓋率提升到15%

而他自然就沒有回頭看到,轟焦涷突然放空似的看向對方開始加速時,那被人民崇拜的,不像上一代英雄的象徵那樣雄壯,而是略微纖瘦的背影。

但是帶給人放心的感覺卻絲毫不輸給那曾經闊大的身影。



犯人們逃到了附近的廢棄大樓裡面。

木偶和焦涷隱藏了自己的身影在大樓外面嘗試聯絡警方單位,但是似乎大樓被某種電波干擾,導致訊號無法發送。

看來是敵方有可以干擾電磁波的個性。

綠谷出久這麼推測。

綠谷收起了聯絡工具,悄悄的觀察了一下周遭。

有成功追趕上來的英雄似乎只有自己跟焦涷。

畢竟除了自己能夠有加速的手段,還有從以前就為了能夠追趕上加速的自己而有做過提升自己速度訓練的轟,其他英雄似乎都沒辦法追上目標。

想到這,綠谷出久又忍不住用餘光偷看了一下正在負責警備的轟。

轟的神情十分冷靜,除了是平時專業的職業素養,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對於綠谷的絕對信賴。

因為這次出任務時的情況跟以往很相近,然後任務配置的是綠谷負責聯繫警方,而轟負責守備敵方。

這是以往兩人出任務時的默契。

只是兩人現在不再是以往的關係。

…有點苦澀呢。綠谷心裡這麼想。



經過深思的判斷和簡單的意見確認之後,木偶和焦涷決定獨自潛入敵方巢穴。

因為如果漏掉這次發現的據點,狡猾的敵人下次可能就不會再出現在這裡了。

綠谷走在前方,轟走在後方以防萬一。

但是綠谷發現了一件事。

以往,兩人碰到這種情況的時候,轟通常都會和綠谷保持不超過五步的距離。

可是現在轟卻和綠谷保持了居然是超過十步的距離。

兩人從進入大樓內後就不再有交流,所以綠谷也不敢直接詢問對方一下拉這麼遠的距離的原因。

但是原因似乎簡單而明瞭。

兩人就這樣默默的一前一後的走在廢棄的大樓裡面。

沉默的令人感到窒息。



「出久。」

「……怎麼了?」

「我…」

難得兩人之間終於有人開口,但是還沒等轟講完,在兩人左側的走廊牆壁突然炸開,兩人瞬間進入戰鬥狀態,一邊閃避碎裂的水泥塊一邊準備好自己個性的發動。

果不其然,敵方二人組中的一個敵人的身影緩緩的出現在塵灰之中,然後一瞬間敵人的手指突然變得粗壯而且可以隨意伸縮,一眨眼對方的手指就要來到自己面前!綠谷馬上一拳smash將敵方的手指往上一揍,立刻就聽到敵人痛苦的叫聲。

綠谷馬上轉頭看向轟的地方,只見轟在剛才的一瞬間將朝自己衝過來的大手指冰凍住,並讓冰隨著手指往手指主人的方向開始凍結,敵人就在這沒幾秒鍾的時間內從突襲然後還來不及發出哀嚎聲就被凍成了冰雕。

綠谷看著從轟口中發出來的寒氣,才剛忍不住又要習慣性的上前去找對方,就看著轟開始發動左邊的火焰幫自己降溫。

綠谷默默的看著轟腳邊隨著火焰而開始融化成水滴的冰塊。

好像是自己內心因為分手而流的眼淚似的。

「…還好嗎?」

「…嗯。」

「…焦涷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呢。對冰的掌握越來越多變而且似乎有著比以往有著更強大的殺傷力,事務所一定會很開心的。」綠谷彷彿特意避過某些方向的與轟談話起來。

可是轟表情卻有些苦澀,他看向了綠谷。

「不是的,我是因為…」

『碰!』

突然的槍響在走廊的末端響起,兩人的腳邊的地板也被子彈打的擦起了小小的火花,兩人立刻回頭便看到了敵方的最後一個敵人手持著手槍,慌慌張張的瞄準著他們。

他們立刻就意識到與敵人的對質還沒結束。

綠谷正準備想要找尋遮蔽物,但是發覺身邊幾乎沒有任何可以遮擋的物品,腦中才剛想著「遭了!」的時候就看著敵方朝著自己開了第二槍。

一切都來得這麼突然。

一瞬間,時間彷彿流逝的變得緩慢。

子彈離自己還有一公尺。

綠谷看著有如電影慢動作特效緩緩的朝著自己射來的子彈,眼看子彈馬上就要射到自己,腦中完全想不到對策。

以往的自己這時候腦中一定會高速運轉去想出對策,但是這個時候的自己卻腦中一片空白。

是因為一切事情都發生的太快?是敵人的突襲來的時機太剛好讓自己措手不及?

不。

果然還是因為,自己身後的那個人吧。

綠谷在心中苦澀的笑了一下。

自己居然會因為分手這件事而無法思考,果然自己還是不夠成熟啊。

但是真的好痛苦啊,這份情感。

子彈離自己還有50公分。

這時綠谷的腦中反而開始如同幻燈片般的閃起來各種過往。

和轟相處的畫面如果幻燈片一樣一幕幕的閃過自己眼前,但是對於現在已經跟轟分手的綠谷而言,一幕幕都是那麼的令心臟感到刺痛。

子彈離自己還有10公分。

如果被打到了,這份痛苦的情感是不是就能舒緩一點了呢?

眼看子彈就要準備打上自己的胸膛,綠谷突然放棄思考似的張開了雙手,試圖用自己的肉身擋住身後的轟焦涷。

如果可以,希望至少不要讓對方傷到焦涷。

這是綠谷在最後這瞬間唯一的想法。

如果又受傷了,焦涷應該又要生氣了吧?

綠谷原本視死如歸的臉上閃過略微難看的笑容。

好希望,能夠再一次好好的跟焦涷講話。

如果可以,好想再次跟焦涷接吻。

我還想…再次跟焦涷說…我很愛他……

焦涷…

綠谷緩緩的闔上了雙眼。



「出久!!!!!!」



就在這危機的一瞬間,轟那高呼的吶喊聲就像原本要射中綠谷心臟的子彈那樣穿透到了綠谷內心最深處的地方。

在剛才即將到來的那一秒之前,整個空間瞬間被寒冷的冰氣給完全凍住,原本那枚子彈就這麼被即時固定在了一層層厚重的冰牆之中。

剛才驚險萬分的危機就在一瞬間被強烈寒冷的冰寒給強制靜止了。

綠谷緩緩的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冰牆呆愣。

自己…被焦涷給救了嗎?

在綠谷還來不及回復思考能力的時候,就被身後那自己再熟悉不過的雙手給緊緊的抱住。

好冷啊。

這是綠谷腦中的第一個想法。

看著眼前是轟在能力全開時才會有的大片冰柱,綠谷看向腳邊,有冰柱的範圍從自己前方一路延伸到走廊末端,整個走廊末端全部都被轟給冰凍住了,似乎還穿透到了牆外,但是綠谷無法看清楚。

而開槍的敵人似乎也被冰在那層冰柱之間,完全的失去意識。

所以…沒事了?任務成功了?

還等不及綠谷繼續思考下去,就聽到轟低沉而帶有點顫抖的嗓音在綠谷而後方響起。

「我特意提升了冰的能力…並不是為了攻擊敵人。」

轟繼續了剛才被打斷的話題。

「…而是為了像剛才那能夠擁有保護你不受傷害…才樣特意鍛鍊的。」

轟努力的想要鎮定住顫抖的身體,但是難得的身體卻不聽他的話,所以轟知道自己必須繼續說下去,只能停頓了一下,繼續開口。

「…從我離開我們的家的那一刻起,我就開始用最快速的方法鍛鍊自己冰凍能力的提升,就是為了預防剛才那個瞬間……」

轟的嗓音彷彿有魔力一般,開始將綠谷內心那因為對方離去的痛苦而建立的厚厚外殼,開始一層一層的剝落。

綠谷呆愣的看著前方的眼睛泛起了淚光。

轟懷抱住綠谷的手臂更加用緊了力量,彷彿再也不敢放開。

然後轟彷彿像是最虔誠的信徒般,向神明祈禱似的宣示。



「能夠拯救綠谷的那份奇蹟,如果不存在,那就由我來創造。」



說完,轟自己卻先流下了眼淚。

「現在我真的覺得…太好了……我……我成功守護住出久了…」

轟略帶哭腔的聲音就在自己耳邊,綠谷也再也無法阻止自己眼前一片模糊,累積已久的淚水再也擋不住。

綠谷顫抖的抬起手緊緊抓住懷抱著自己的手臂,感受到對方此時此刻真實的存在之後,終於放聲大哭。

「焦涷…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出久,我好想你…」

「我…我也是……」

「回到我身邊…好嗎?我不會再傷害你,我不會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拜託你回到我身邊…」

「好…好…我也希望…焦涷回到我身邊…」

兩個無法控制自己滿溢出來的情感的英雄就這麼在這寂靜的走廊之間擁抱在一起,無視著外面傳來的警笛聲,訴說著對對方深刻的情感。

兩隻強大的猛獸終於可以舔舐到對方的傷口。

兩顆分離的心終於再度回歸一起。



新聞頭條大大的寫著英雄木偶和焦涷再度成功的逮捕了邪惡敵人的消息。

而得知兩人私下已經復合的人也終於鬆了一口氣。

…但是。

「雖然我知道你們曾經因為失去了短暫的分離時光想要好好的補償回來,但是可以請你們不要這麼光明正大的直接在事務所內互相你一口我一口的餵食嗎?」

事務所的負責人略微眼睛痛的對坐在會議室裏面互相餵食著蛋糕,相處模式比以往還要更加放肆的兩個人氣英雄這麼說道。

END.

後記:總覺得我寫的文章裡面出久好像是單方面受到轟的守護,但是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在很多地方綠谷同樣是在守護著轟,我覺得這才是他們兩個人之間互相陪伴對方的正確模式,但是似乎傳達的還不夠明顯,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是喜歡出久單方面受到愛人的守護的人,只是剛好這篇文章預設的情境是因為轟覺得是自己的錯才會有種出久這回總是受方的感覺,其實我是出久小天使推啊,出久是可以守護住大家的英雄啊!

然後最後再說一下,結局的閃光彈是自己的一點私心,希望大家能夠接受這一點的ooc,謝謝你的觀看么么哒(≧▽≦)。

评论 ( 11 )
热度 ( 1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