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出】對方的眼睛(下)

•轟→←出互相有好感但沒交往設定

•時間點比較偏向本誌英雄殺手事件在過後一點,動畫黨注意一下

•內心話比較多的轟視角

以上All Might的話(๑•̀ㅂ•́)و✧↓



轟焦涷總是忍不住追逐著綠谷出久眼中的的那片碧綠。

並不是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就只是作為一個曾經被對方伸出援手解救出來的人,真誠的覺得能夠被那雙眼注目的方向令人羡慕不已,從體育賽那時候開始在意的雙眼,即使其視線的前方有時候不是自己,轟焦涷仍覺得綠谷出久的雙眼非常好看。

果然是因為綠谷出久是個如同光明般隨便亂闖入他人內心深處的人吧。

焦涷這麼想。

在陽光的照耀下,即使只是從側顏偷偷觀察,轟彷彿就能夠從其嫩綠色的眼中看到如同新生發芽的強韌的生命力,就和主人一樣,總是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地方不斷進化、成長到令人驚艷的程度。綠谷出久臉頰上有一對互相對稱的小雀斑,即使那些雀斑在外界似乎是評價成拉低顏質的缺點,但是自從轟認真的看向綠谷出久這個人的那一刻開始,從來都不覺得綠谷出久在外貌上有任何的缺陷。那張臉就是綠谷出久,那看似到處亂翹但是其實十分蓬鬆的綠髮也是綠谷出久,那大的異於普通男性的雙眼也是綠谷出久才有的特徵。

就是有著這些特別之處,綠谷出久這個人才這麼突出,不同於一般人。

每當跟綠谷談話的時候,轟時常會走神地追隨著其雙眼在光影流動下的光彩,直到在快被當事人發現不對之前就會趕緊回過神並面無表情的督促對方說下去,不讓對方有發現的機會。

轟焦涷知道綠谷出久有著到處觀察的習慣,但是綠谷不知道,轟其實也一直在偷偷觀察著綠谷。

例如綠谷出久很喜歡吃豬排丼,每當中午食堂有當天限定的豬排丼套餐的時候綠谷就一定會點。跟著他和飯田一起去學校餐廳用午餐的時候,默默的坐在綠谷旁邊的轟總是趁著對方被豬排丼的味道吸引的時候,悄悄的將對方開心滿足的表情紀錄在腦中,那個被臉頰擠壓到眼角呈現著愉悅的弧度的綠色雙眼,總是也讓轟有種原本自己就喜歡的蕎麥麵更好吃一點的感覺。

例如從前的綠谷在面對麗日御茶子的時候,總是會害羞的在意對方靠近自己的距離多寡,然後用手臂遮住漲紅的整個臉部擋住對方的親近,像隻怕生的烏龜一般將自己縮在殼中不見光。然而現在的綠谷卻已經可以較為平靜的跟對方談話,果然還是因為隨著時間的流逝變的成熟一點了吧。雖然還是會害羞,但頂多是臉頰紅潤了些,那雙生動羞澀的眼睛就像個被人類碰觸了鼻子的怕生的小兔子,但是卻又眷戀著人類碰觸時的溫度。

轟焦涷有種內心被貓咪搔了幾下的感覺。

還有一個例如。

就是每當有人提起自己那個混帳父親的時候,綠谷出久忍不住悄悄對自己送出關心詢問的那個眼神,或許綠谷自己也知道這件事有點多管閒事,但是轟不想阻止他。

因為每當那一刻來臨時,總是能讓自己再次感受到自己正在被對方注視著。

自己現在被那片碧綠色注視著。

對方的眼中只有自己。



綠谷出久的眼中只有轟焦涷。



每當認知到這件事的時候,轟都會打從心底感受到微小卻強烈的熱度,心臟像是突然快速跳動起來,逼的轟不得不直視這份心情。

彷彿回到幼年時母親對自己慈愛無限的關懷那份溫柔裡,但是又有著些許的不同,卻更讓人甘願沉溺於那片未知的海洋之中。

你怎麼還沒發現呢?

明明自己早就已經被你拯救,而自己也早就已經踏出了那一步,早就是即使真的被勾起思緒也沒關係了。

都要因為你啊,綠谷。

這個小小的瞬間令轟焦涷有些沉醉。

沉醉到甚至願意讓很少動歪腦筋的轟願意耍點小聰明,笨拙地用低調的手法去吸引綠谷出久更多的目光。

所以現在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

讓我再多享受一下這份溫暖吧。

轟轉告完了受老師委託給八百萬的訊息後,看向了明明麗日正在向他搭話卻沒留意到對方而一直放空並悄悄地看向自己的綠谷。

對。

再多看向我這裡一點吧。

在未來,我一定會成為一個更可靠的存在,到那時,你眼中只有我的時候一定不會只有這個瞬間。

綠谷。

END.

评论 ( 8 )
热度 ( 49 )